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机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民盟省委机关荣获省委统战部系统


计算机操作比赛优秀组织奖

 

近日,中共省委统战部发出《关于表彰省委统战部系统计算机操作比赛获奖人员和优秀组织奖单位的通报》,表彰省委统战部系统“能力年”主题实践活动——计算机操作水平比赛的获奖人员和优秀组织奖单位。民盟省委机关荣获优秀组织奖,机关两位同志获得一等奖,两位同志获得优秀奖。

1026日,省委统战部系统开展了“能力年”主题实践活动——计算机操作水平比赛,民盟省委机关积极响应,机关党支部在机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第一时间做了安排部署,在支部组织委员徐济生带领下,民盟省委机关干部刘磊、陈艳红、徐冉、谢明华四位同志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的比赛,两位同志获得一等奖,两位同志获得优秀奖,展现出了民盟省委机关干部较高的计算机操作水平。

民盟省委机关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业务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为统战事业的新发展打下坚实的能力基础。

 

(民盟省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