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机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民盟山东省委机关组织参观山东地矿科技馆

 

 

 

12月18日,民盟省委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同志到山东地矿科技馆参观

 

 

 

1218日,民盟山东省委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同志到山东地矿科技馆参观。民盟省委副主委仪平策、董利忠,秘书长张继平等出席活动。民盟山东省地矿总支主委黄太岭陪同活动。

在山东地矿科技馆馆长周之胜的陪同下,机关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宇宙与地球厅、世界与中国主要矿产资源厅、山东矿产资源与地质环境厅、宝石与观赏石厅、发展中的山东地矿等五个展厅,观看了琳琅满目的矿产资源标本。每到一个展厅,周之胜馆长都对展品进行详细的讲解,让大家更细致地了解展品的形成原理、开发过程、观赏价值以及实用价值等。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山东地矿科技馆不愧为省级一流地质专业科技馆,是了解山东地质、地矿资源的窗口,探索地球奥秘的大课堂。通过参观开阔了眼界,了解了地矿勘察的相关工作,增长了见识,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很有收获。同时也能深刻感受到山东省地矿局对我省“资源山东”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

参观后,还与中共山东省地矿局党委领导进行了座谈,中共山东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伊丕厚等参加了座谈。

(民盟省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