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制度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民盟省委召开加强参政党建设座谈会

 

2019717日上午,民盟山东省委在省民主党派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草拟的有关文件征求意见建议。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侯桂华,民盟省委常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蔡福安,民盟济南市委副主委张殿岭、组织部部长侯丽琨,民盟省委部分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部室负责人等13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侯桂华副主委主持。

会上,侯桂华介绍了座谈会召开的背景。近期,中共省委统战部结合我省实际,草拟了有关文件,并征求各民主党派省委意见建议。民盟省委高度重视,在征求领导班子成员意见的基础上,邀请盟内有代表性的成员学习交流,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新型政党制度的发展完善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现场学习了有关文件,在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的同时,积极进行交流发言,从文字表述、内容侧重、总体框架等方面对文件内有待完善的地方提出了修改意见。大家纷纷表示,中央和省委连续出台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了省委对我省民主党派工作的关心支持,我们要把文件精神学深学透,用以指导今后工作,努力把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民盟山东省委办公室  韩冰)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