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积极落实中央“三个文件”精神

民盟省委开展省直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2020924日,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加强民盟省直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密切高校党盟联系,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带队赴济南市长清大学城开展民盟省直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分别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管理学院三所高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孙岩岩首先感谢高校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盟省直高校基层组织工作的支持,介绍了民盟省直高校基层组织贯彻落实中央“三个文件”精神情况以及今后加强省直高校基层组织建设的计划打算。


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等座谈


与山东艺术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荆雷等座谈


与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陈艳如等座谈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山东艺术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荆雷、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陈艳如分别介绍了各自民主党派发展现状,特别是民盟的组织情况、骨干盟员的培养使用情况等。表示今后将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指导下,以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要求为契机,与民盟省委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学校的统战工作。

座谈会还交流商讨了民盟基层组织发展、人才培养及成立新的基层组织等有关事宜。

 

 

(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  宗晓)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