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省委调研组赴德州调研组织工作



  

 

2019516日,民盟省委调研组一行四人在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带领下,到民盟德州市委进行组织工作调研并在山东民盟书画院德州分院召开座谈会。盟市委副主委张苹、杨立新,秘书长张泽军,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等盟员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张泽军主持。

张苹根据调研要求简要介绍了德州民盟的总体工作情况。与会盟员代表分别从各自角度介绍了有关情况,既有值得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又有遇到的普遍性问题和困惑,还对基层活动经费、时间安排及如何处理不履行盟员义务行为等提出了可操作的建议。

座谈会上,董利忠对民盟德州市委换届以来在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民盟德州市委近年来虽然盟员人数较少,但是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盟务工作方面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特别是在文化、艺术界有一批在当地有较强影响力的代表人士。董利忠指出,文化界是民盟主要界别之一,也是民盟中央今年要重点调研的界别,民盟德州市委要以此为契机,注重质量,扩大优势,根据盟务工作需要有重点地发展文化界人士。广大盟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大局,发挥优势,扎实推进基层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民盟争取更大荣誉。

调研期间,中共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会见调研组一行,并就民盟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民盟省委组织部  宗晓)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