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山东省委调研组赴烟台调研组织工作

 

201959日至10日,民盟山东省委调研组一行五人在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带领下,到民盟烟台市委进行组织工作调研并在盟市委机关召开座谈会。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陪同调研。盟市委副主委王瑞、苗志萍,秘书长鞠晓明,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等盟员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王瑞主持。

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从代表性人士队伍建设、文化界盟员发展情况、盟内监督等方面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任务。梁辉根据调研要求简要介绍了烟台民盟的总体工作情况。

与会盟员代表分别从各自角度介绍了有关情况,既有值得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又有遇到的普遍性问题和困惑,还对基层活动经费、时间安排及如何处理不履行盟员义务行为等提出了可操作的建议。盟员代表与调研组还就部分盟务工作问题进行了互动探讨。

座谈会上,董利忠对民盟烟台市委换届以来在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民盟烟台市委有着良好的组织基础,特别是在文化艺术界有一批在当地有较强影响力的代表人士,为盟组织作出了重要贡献。董利忠指出,文化界是民盟主要界别之一,也是民盟中央今年要重点调研的界别,民盟烟台市委要以此为契机,注重质量,扩大优势,根据盟务工作需要有重点地发展文化界人士。广大盟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大局,发挥优势,扎实推进基层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民盟争取更大荣誉。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在梁辉陪同下前往烟台市文联就文化界别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走访。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市文联主席卢国栋会见调研组并就有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民盟省委组织部  宗晓)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