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山东省委赴烟台调研高校基层组织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盟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民盟中央来山东调研组织建设工作时的指示精神,了解掌握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现状,201881日至3日,民盟山东省委调研组由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带队,赴烟台调研高校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拜访了中共鲁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座谈会上,民盟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主委梁辉介绍了烟台高校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以及换届后加强高校基层组织建设的措施和成效。孙岩岩部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并对烟台民盟高校基层组织组织发展、基层领导班子建设和建立高校支部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与中共鲁东大学党委统战部座谈中,统战部部长曲卫君介绍了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情况,以及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具体措施,并对学校民盟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梁辉主委和孙岩岩部长对校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关心与重视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一如既往地对民盟组织的建设与发展、盟员的培养和使用,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不断开创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调研期间,调研组成员还参观了牟平区“龙泉同心实践基地”,牟平区支部及文创支部“盟员之家”等。

民盟烟台市委秘书长鞠晓明、组宣部部长梁勇科等参加了此次调研。

 

(民盟省委组织部  徐冉)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