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梁漱溟支部成立



 

2018718日,民盟滨州市委召开梁漱溟支部成立大会。民盟滨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万永格,中共滨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协副秘书长鲁宝国,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丽君,中共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等出席会议。


万永格讲话


孙岩岩讲话


郑红丽讲话


田德民作表态发言

会议由民盟滨州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李保国主持。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梁漱溟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田德民当选为支部主委。

会上,新当选的梁漱溟支部主委田德民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民盟梁漱溟支部将围绕邹平经济社会的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充分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新姿态、新面貌积极参政议政,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万永格在向梁漱溟支部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他希望梁漱溟支部一是要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党派意识,热爱盟组织;二是要以充分发挥作用为纽带,坚持组织发展,注意培养和发现人才;三是要以开展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梁漱溟支部自身建设,增强支部的影响力、凝聚力,为盟组织增光添彩,为建设美丽幸福邹平作出新的贡献。

孙岩岩代表民盟省委向梁漱溟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的中共滨州市委统战部、邹平县委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民盟梁漱溟支部作为我省第一个以民盟先贤姓名命名的支部,首先要学习和传承梁漱溟先生等民盟先贤爱国敬业、无私无畏的精神,求真务实、追求创新的理念,把民盟先贤的精神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建章立制,丰富组织活动,广泛调动盟员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尽快打开工作局面,争做基层组织建设的典范,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滨州市委  盛全城)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