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山东省委课题组赴济宁开展


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盟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民盟中央来山东调研组织建设工作时的指示精神,更好地发挥高校高优人才“蓄水池”作用,514日—15日,民盟山东省委课题组由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带队,赴济宁调研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民盟山东省委常委、民盟济宁市委主委郭洪敏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张黎明介绍了济宁民盟组织建设工作及高校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曲阜师范大学支部主委张玉忠,民盟济宁医学院支部主委冯学泉、民盟济宁学院支部主委刘鹏、民盟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支部主委欧金刚分别汇报了各自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孙岩岩在座谈会上向大家介绍了山东民盟高校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调研的目的。她指出本次调研是为贯彻执行民盟中央调研组来山东调研时的安排部署和更好完成民盟省委所承担的中共省委统战部的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重点课题,希望在调研中总结经验亮点、查找问题瓶颈、听取意见建议、研究思路对策。她还现场解答了座谈交流中的一些具体问题。

郭洪敏在座谈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民盟省委这次调研很有意义,民盟济宁市委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民盟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加强高优人才发展,为盟务工作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小颖及部分高校盟员参加了调研。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张国威)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