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枣庄市薛城区总支“盟员之家”揭牌


 

2017817日,民盟枣庄市薛城区总支“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枣庄八中南校举行。山东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枣庄市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刘吉忠为“盟员之家”揭牌并讲话。中共山东师范大学统战部部长隋文慧,中共枣庄市委统战部、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有关领导,民盟枣庄市委原副主委胡继武,民盟薛城区总支历任主委及20余位盟员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董利忠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民盟薛城区总支的“盟员之家”建设,并要求以阵地建设为基础,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扩大民盟影响,树立民盟组织良好形象。

刘吉忠在讲话中对民盟薛城区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利用好、建设好、维护好“盟员之家”这个阵地,在党委领导下,团结好广大盟员,履职尽责,多做贡献。

枣庄八中校长戚峰对民盟组织和在枣庄八中工作的民盟盟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民盟在枣庄八中开展活动。全体人员观看了民盟薛城区总支组织沿革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纪录片。

“盟员之家”占地40余平方米,空调、电视、文件柜和资料阅览柜等硬件设施齐全,可同时容纳40多位盟员活动。《中国民主同盟的发展》《合作前行的民盟山东省委》《硕果累累的民盟枣庄市委》《开拓创新的民盟薛城总支》展板上墙,特色鲜明,时代感强,营造了浓郁的组织氛围。“盟员之家”的设立是薛城区委统战部、民盟薛城区总支贯彻落实中共枣庄市委统战部基层组织建设现场会要求,打造有活力、有凝聚力、有影响、有作为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具体举措。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