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山东省委举办

盟员信息管理系统(四期)培训班

2017113日上午,民盟省委举办了“民盟山东省委盟员信息管理系统(四期)培训班”。山东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出席并讲话。

董利忠副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市信息管理员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做好机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表示,大多数地市由于专职干部较少,“身兼数职”的现象广泛存在,因此十分理解大家工作的辛苦,但是不能因此放松对这项工作的要求。作为机关专职干部要有枢纽意识、窗口意识,牢记职责,加强与盟员的联系,共同推动各项盟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民盟省委组织部长孙岩岩作了开班致辞。组织部徐冉、宗晓先后主讲了2016年度组织发展统计报表的注意事项和盟员信息管理系统(四期)的基本操作方法。来自全省17个市委会的近20名信息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集中授课、讨论交流,学员们系统学习了盟员信息管理系统(四期)的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各位学员在培训之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讨论交流阶段,大家踊跃发言,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盟员信息管理、做好组织发展统计报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交流,发现了很多新问题,提出了不少好建议。

民盟省委办公室主任钟爱萍、参政议政部部长刘加钊、宣传部副部长张丽君也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向各位学员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民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 宗晓)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