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中国民主同盟枣庄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1231日,中国民主同盟枣庄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枣庄召开。山东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中共枣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枣庄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国,民盟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孙岩岩等出席大会。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傅廷安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词。民盟枣庄市委主委、枣庄市政协副主席汤海涵代表民盟枣庄市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董利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枣庄市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并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进一步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紧紧围绕枣庄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全面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开创枣庄更加美好的未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常胜代表中共枣庄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民盟枣庄市第六届委员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盟枣庄市第六届委员会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特色鲜明、卓有成效。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发扬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共同奋斗的优良传统。肩负起光荣历史使命和广大盟员的重托,搞好政治交接,使民盟的光荣传统薪火相传,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发挥好职能作用,再创新业绩,持之以恒地抓好自身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枣庄市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民盟枣庄市七届一次全委会议上,刘吉忠当选为主委,吴元芳、刘茜、管明坤、孙允宝当选为副主委,任命王宜友为秘书长。

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枣庄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和民盟枣庄市各基层组织的69名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