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中国民主同盟德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1226日,中国民主同盟德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德州召开。山东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省委副主委董利忠,中共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出席会议并讲话。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战士平、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绍华、德州市政协副主席邵自升、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等出席大会。德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德州市委主委马传先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词。民盟德州市委主委、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康志民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董利忠充分肯定了民盟德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并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以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进一步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紧紧围绕德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全面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开创德州更加美好的未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彭小毛代表中共德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盟德州市第四届委员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发扬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共同奋斗的优良传统,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中共德州市委和民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积极为德州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力量。

康志民总结回顾了民盟德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康志民指出,新时期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德州民盟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民盟山东省委和中共德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德州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追求真理、奔走国事的责任担当精神,紧紧围绕中共德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德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在民盟德州市五届一次全委会议上,康志民当选为主委,张苹、王志刚、杨立新当选为副主委,任命张泽军为秘书长。大会选举张泽军、周春颖、刘淑萍为出席民盟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德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号召全市盟员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德州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和民盟德州市各基层组织的70余名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民盟德州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