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中国民主同盟潍坊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1222日,中国民主同盟潍坊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潍坊召开。山东省人大常委、民盟省委巡视员仪平策出席会议并代表民盟山东省委致辞。中共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小梅代表中共潍坊市委在大会上作了讲话。民盟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明,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海宏出席了大会开幕式。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李士来代表潍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毛秀凤代表民盟潍坊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潍坊市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了民盟潍坊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在民盟潍坊市八届一次全委会议上,毛秀凤当选为主任委员,李来传、张敬军、杨爱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丁薇为秘书长。

会议号召,全市盟员要紧紧围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目标,服从和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上,在实践中探索,在实践中总结,在实践中创新,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团结、进步的优良传统,把潍坊民盟建设成为与中共亲密合作,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能经受各种困难和风险考验,致力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为潍坊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民盟潍坊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