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中国民主同盟东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1221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东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东营宾馆召开。

山东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省委副主委董利忠,山东省人大常委、民盟省委巡视员仪平策,中共东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建军,中共东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建军,东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东营市委会主委王新红,民盟省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孙岩岩,民建东营市委会主委宋心仿,中共胜利石油管理局党委统战部部长朱克军出席开幕式。

董利忠、郑建军、宋心仿分别致辞。会议审议通过了王新红代表中国民主同盟东营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同盟东营市第六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会议号召,全市各级盟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东营市委和民盟山东省委的领导下,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智力和人才优势,积极作为,履行职责,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民盟东营市六届一次全委会上,刘树亮当选为民盟东营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旬果、高敦、徐长海、王国柱、郭福聚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王国柱兼任秘书长。

 

(民盟东营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