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中国民主同盟滨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1213日,中国民主同盟滨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民盟滨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选举产生了民盟滨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董利忠,中共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兆宏到会并讲话。民革滨州市委主委、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史东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致贺词。民盟滨州市委主委、滨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万永格代表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董利忠充分肯定了民盟滨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并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以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进一步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紧紧围绕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全面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开创滨州更加美好的未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兆宏指出,过去五年,民盟滨州市委围绕滨州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参与全市“统一战线同心助力北海行动”、“统一战线同心扶贫工程”等同心品牌活动,在服务我市教育、医疗、科技、新农村建设等事业发展上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全市科学发展与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水平,服务全市科学发展,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和脱贫攻坚任务,紧贴党委、政府的工作中心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和各项事业“争一流、上水平”贡献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同盟滨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在六届一次全委会上,万永格当选为民盟滨州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强、李保国、刘树松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民盟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滨州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和来自民盟滨州市各基层组织的50余名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民盟滨州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