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我省9位盟员入选全省首批智库高端人才

 

近日,山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下发通知,公布我省首批183名智库高端人才。山东大学张建、山东省科学院杨合同、山东大学李辉、省区域文化产业研究院孙吉国、中国水产科学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马爱军、烟台大学江林昌、山东大学李树忱、鲁东大学俞祖华、青岛大学于海生等9名盟员入选,占总数的5%,其中岗位专家4名,一般入库专家5名。

据悉,本次遴选出的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汇聚了大批海内外长期从事公共政策研究和决策咨询的高层次专家,分布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6大领域,是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需要的重要决策咨询人才。

智库高端人才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省科协。遴选出的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符合条件的首席专家确定为“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岗位专家可优先选拔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 宗晓)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