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济宁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1129日,中国民主同盟济宁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济宁运河宾馆召开。山东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省委副主委董利忠,中共济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中会,中共济宁市委常委、济宁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于永生,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主委、市工商联主席陈颖,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建设,济宁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戴伟娟,济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宁市委主委郭洪敏,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出席大会。

董利忠代表民盟山东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新一届民盟市委要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以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进一步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济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全面提高履职能力。

刘中会代表中共济宁市委致贺词。他说,民盟济宁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民盟济宁市委组织带领广大盟员,秉承参政党职能,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济宁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民盟济宁市委要充分发挥与科教文化卫生界联系紧密和高层次人才众多的优势,围绕“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加卓有成效地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议全局之事、谋发展之计,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要牢固树立诤友观念,积极参与政治协商,增强协商意识,提高协商能力,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协助各级党委和政府广开言路、广求良策、广谋善举。中共济宁市委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同包括民盟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的团结合作,支持各民主党派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

陈颖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郭洪敏代表中国民主同盟济宁市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济宁市第六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郭洪敏为民盟济宁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张黎明、张玉忠、刘霁、孙冰、刘小颖、吴婧为副主委,任命刘小颖兼任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出席民盟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民盟济宁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民盟济宁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