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中国民主同盟泰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123日,中国民主同盟泰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泰安市文化、教育、科技等各界86名盟员代表泰安市579名民盟盟员参加了大会。

山东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省委副主委董利忠,中共泰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福泉出席大会并讲话。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泰安市委主委徐恩虎代表泰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山东省环保厅副厅长、民盟泰安市七届委员会主委周杰主持会议。

董利忠希望新一届民盟泰安市委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以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将政治交接贯穿始终,进一步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增强建言献策的科学性、实效性;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着力加强协商能力建设,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全面提高履职能力。

唐福泉代表中共泰安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5年来民盟泰安市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民盟泰安市委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继续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实施“十三五”规划,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市改革发展贡献聪明才智。要积极参与政党协商,进一步增强协商意识,提高协商能力,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广泛、多层和制度化发展。

周杰代表第七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民盟泰安市第八届委员会和参加民盟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讨论通过了《民盟泰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在随后召开的民盟泰安市八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孙岱峰为民盟泰安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春庆、丁爽、张清、周奎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徐建英为秘书长。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在民盟山东省委和中共泰安市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为开创泰安民盟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泰安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民盟泰安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