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中国民主同盟莱芜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1028日,中国民主同盟莱芜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以李兴实为主委的新一届委员会。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山东省委主委温孚江,山东省人大常委、民盟省委巡视员仪平策到会祝贺,中共莱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海,莱芜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盟莱芜市委主委魏春香,莱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莱芜市筹备委员会主委刘杰,莱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农工党莱芜市委主委张桂爱出席会议。

温孚江在讲话中指出,民盟莱芜市委在中共莱芜市委和民盟省委的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贯彻落实“全盟参政”方针,探索创新“三考一议”组织发展模式,创新“三结对”社会服务新模式,得到了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的肯定和推广。希望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以及广大盟员,要牢固树立政党意识,坚定信念,深化共识,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服务大局,重点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难点特别是短板问题,以及“十三五”规划的推进实施等关系改革开放和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着力提升履职水平;要从严治盟,加强队伍建设,为莱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晓海代表中共莱芜市委、莱芜市政府到会祝贺并致辞,希望民盟莱芜市委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定政治方向,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莱芜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莱芜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