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山东省委赴青岛、威海开展工作调研

 

2016814日至17日,山东省人大常委、民盟省委巡视员仪平策,民盟山东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江玉民,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等一行赴青岛、威海就民盟市级组织换届工作问题进行调研。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青岛市委主委王修林,民盟威海市委主委黄晓光等参加了有关座谈和调研。

在青岛、威海调研期间,仪平策分别与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中共威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旭光、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苗建臣,就市委会换届工作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仪平策对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威海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提出民盟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既要统筹把握界别特色、代表性、影响力和梯次结构,也要充分考虑各地的实际,实现市级组织换届工作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威海市委统战部对民盟青岛市委会、威海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全力支持民主党派市级组织的换届工作,进一步做好沟通和协商工作,通过“三方协商”机制,确保民盟市级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调研组与民盟青岛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民盟威海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委委员进行了谈话和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换届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仪平策希望各市委会加强与市委统战部的沟通和协商,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和程序要求做好换届工作,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民盟省委组织部 陈艳红)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