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思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山东省委到民盟济南市委


调研思想政治建设工作




 

2019313日下午,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董利忠带队到民盟济南市委调研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并考察民盟济南天桥区委“盟员之家”。座谈会由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民盟济南市委主委崔大庸主持,民盟济南市委副主委张殿岭、秘书长李会芹,民盟省市机关处室负责人及基层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盟济南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少杰、民盟天桥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刘风宝、民盟中铁济南局总支主委孔繁君分别就民盟市委和基层组织思想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董利忠指出,思想政治建设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核心和灵魂,要学习和借鉴中共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举措的经验,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和载体,切实提高盟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把握盟员思想动态,对一些苗头性的问题抓早抓小,强化对意识形态领域的引领,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最后,崔大庸表示,要以民盟省委这次思想政治建设调研为契机,多措并举,采用行之有效、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盟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树立民盟的良好形象。

座谈会前,民盟济南市委委员、山东瑞鑫幕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世旻陪同民盟省委领导参观了企业。

 

 

(民盟济南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