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思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山东省委调研组赴枣庄

调研思想政治建设情况



 

201936日,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带领调研组来枣庄开展思想政治建设调研,并与市委会成员及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座谈。民盟省委办公室负责人崔凯、宣传部副部长张丽君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刘吉忠汇报了民盟枣庄市委自换届以来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讨论了新时期加强盟员思想政治引领的必要性、迫切性以及有效形式,新媒体的利用,“盟员之家”的建设和使用,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建设等问题。

董利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是民盟自身建设的核心和永恒主题,是所有工作的基础。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巩固深化多党合作的政治共识,确保民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向前发展,推动民盟自身建设呈现新面貌。

民盟枣庄市委副主委吴元芳主持了座谈会,副主委孙允宝,秘书长王宜友以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周爱国、贾庆仁、孔玉、徐隆、周生建等参加了座谈。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