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思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省委两项理论研究课题成果

在省政协理论研讨会上获奖

 

20181129日至30日,山东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改革开放和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在淄博召开。山东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雷建国出席并讲话。山东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张心骥主持开幕会。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主题理论研讨活动课题报告结项情况,8篇课题成果获评“改革开放和人民政协”主题理论研讨活动优秀等次,15篇课题成果获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主题理论研讨活动优秀等次。其中,民盟省委两项课题获奖,《发挥政协民主监督在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独特优势和作用》获评改革开放和人民政协主题理论研讨活动优秀等次。课题《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政协履职中的作用》获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主题理论研讨活动良好等次。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民盟省委学习研究委员会主任徐晓鹰代表民盟省委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法部政治学教研室副主任齐惠作了题为《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专题辅导讲座。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