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思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山东省委领导参加2016年度群言理事


暨通讯员会议



128日,2016年度群言理事暨通讯员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对2016年度群言杂志社发行工作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

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董利忠(左三)代表民盟山东省委上台领奖



会议为新任理事颁发了证书,图为《群言》杂志理事会理事长张平为新任理事董利忠颁发证书

 

2016128日,2016年度群言理事暨通讯员会议在北京召开。民盟中央副主席,《群言》编委会主任、理事会理事长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主持。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董利忠,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平副主席首先代表民盟中央对各位理事及通讯员长期以来对《群言》杂志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群言杂志社一年来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给予肯定。他指出,群言杂志社在继承传统、秉承“知识分子群言堂”宗旨、恪守“要说真话、实话、不说假话、空话、大话,对新情况、新问题发表新见解”承诺的基础上,积极进取,谋求突破,在提升刊物质量、拓宽办刊思路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使这本刊物不断焕发勃勃生机。

针对下步工作,张平副主席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群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等意识形态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使这个“知识分子的群言堂”更好反映时代呼声、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要深刻认识民盟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民盟重点履职工作积极发声,围绕盟员教育引导工作发挥作用,更好地把《群言》建设成为“民盟形象的展示窗”和“广大盟员的精神园地”。要紧跟信息时代发展的新形势,努力展示传统媒体不断突破自身的新风貌。

会议对2016年度群言杂志社发行工作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我省有民盟山东省委和青岛、淄博、枣庄、东营、潍坊、泰安、威海、临沂、德州9个市级组织荣获“民盟中央群言杂志社发行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会议为新任理事颁发了聘书,并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理事及通讯员围绕如何办好《群言》展开了积极、热烈的交流讨论,共同为《群言》发展出谋划策。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张国威)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