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东民盟书画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山东民盟书画院

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泰安民盟书画艺术支部再创佳绩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展示泰安民盟书画创作实力的良好契机,是泰安美术创作者施展艺术才华的大好机遇。在民盟泰安市委的领导下,书画艺术支部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带领盟员创作出了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的美术作品。向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为宣传民盟,为泰安市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2019年初至今,泰安民盟书画艺术支部已经有三位盟员入选国家级展览。其中,支部主委贾荣强国画作品《美丽家园》入选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高唐印象》入选“民盟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美术作品展”。支部副主委陈海东国画作品《下午茶》入选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支持,中国国家画院、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潮涌东方》入选“第八届山东省画院展”;《撕片白云做垫肩》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山东作品展”。副主委逄凯油画作品《暖阳》入选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并获得山东省优秀创作奖。


贾荣强国画作品《美丽家园》入选“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


陈海东作品《下午茶》入选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支持,中国国家画院、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


陈海东作品《潮涌东方》入选第八届山东省画院展


陈海东作品《撕片白云做垫肩》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山东作品展”


逄凯油画作品《暖阳》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并获得山东省优秀创作奖。



(泰安民盟书画艺术支部  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