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东民盟书画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山东民盟书画院

山东民盟书画院副秘书长贾荣强作品入选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

 

5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览在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开幕。盟员、山东民盟书画院副秘书长贾荣强作品《美丽家园》240cm*120cm,入选“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


据悉,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是中国艺术节的一部分,中国艺术节是我国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综合性文化艺术盛会。自1987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1届,推出了一大批精品力作和优秀人才,成为展示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的艺术盛会,对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中国艺术节是第十二届,由文化和旅游部、上海市政府主办,以“逐梦新时代——向国庆献礼,向人民汇报”为主题,于5月20日在上海开幕。

盟员贾荣强

贾荣强,民盟盟员,山东省美协会员,山东民盟书画院副秘书长,泰安市政协委员,泰安民盟书画院院长。

主要艺术成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

1.2018年作品,《美丽家园》获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大潮起珠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优秀奖(最高奖)。

2.2018年作品,《美丽家园•二》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主办, 吉祥草原•丹青鹿城——2018年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

3.2018年作品,《土楼千秋》获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生态龙岩•红色闽西——中国画作品展优秀奖(最高奖)。

4.2018年作品,《金色家园》获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 美丽中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优秀奖(最高奖)。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