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东民盟书画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山东民盟书画院

民盟济南地方组织成立七十周年暨

民盟济南画院书画作品展开幕



10月26日,庆祝民盟济南地方组织成立七十周年暨民盟济南画院成立书画作品展在济南博物馆隆重开幕

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勇应邀出席开幕式并为民盟济南画院揭牌



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南市委主委崔大庸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181026日,庆祝民盟济南地方组织成立七十周年暨民盟济南画院成立书画作品展在济南博物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民盟省市及兄弟党派书画家们近百件优秀作品。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勇应邀出席开幕式并为民盟济南画院揭牌。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南市委主委崔大庸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民盟济南市委副主委华巍主持开幕式。民盟济南市委副主委印东、王钢城、张殿岭、张爱波,秘书长李会芹参加开幕式。

崔大庸在致辞中指出,七十年来,济南民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扬“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秉承“出注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方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为济南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迈进新时代,民盟济南市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紧紧围绕济南市“六个走在前列”目标要求履职尽责,努力在新时代多党合作的舞台上展现新形象做出新贡献。


民盟济南画院院长张宝珠在致辞中表示,民盟济南画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文化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引领时代新风尚,创作有温度的,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为繁荣文化艺术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济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到会祝贺。民盟济南画院的艺术家及基层组织代表近百人参加开幕式。本次画展自26日至30日展期五天。

 

(民盟济南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