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东民盟书画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山东民盟书画院

庆祝民盟山东省委员会

 

成立五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山东民盟书画院同日成立

 

 

 

9月10日,庆祝民盟山东省委成立五十周年书画作品展暨山东民盟书画院成立仪式在济南画院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主委温孚江,民盟省委副主委仪平策、董利忠,秘书长张继平等领导出席活动

 

 

 

温孚江主委在仪式上讲话

 

 

 

 

温孚江主委与中共省委统战部领导为山东民盟书画院揭牌

 

 

温孚江主委向王小晖教授颁发聘书

 

 

仪平策副主委主持仪式

 

 

 

 

9月10日,为庆祝民盟山东省委成立五十周年,展现民盟山东省委成立五十年来履职尽责、服务山东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丰硕成果,民盟山东省委本着简朴实效的原则,在济南画院举办了庆祝民盟山东省委员会成立五十周年书画作品展暨山东民盟书画院成立仪式。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主委温孚江,民盟省委副主委仪平策、董利忠,秘书长张继平,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台联、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党派大楼管理处等单位有关领导,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孙忠亮等出席仪式。仪式由仪平策副主委主持。

仪式上,温孚江主委代表民盟省委致辞。温孚江主委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山东民盟五十年的风雨历程,客观评价了山东民盟五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并对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明确要求。温孚江主委指出,回顾五十年的发展历程,民盟山东省委在中共山东省委和民盟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组织、广大盟员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我省教育、文化、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进一步推动山东民盟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贡献新的力量!

仪式上,温孚江主委和中共省委统战部领导共同为山东民盟书画院揭牌,山东民盟书画院正式成立。山东民盟书画院是民盟省委新一届委员会为进一步加强山东民盟的思想建设、文化建设,着力为广大盟员打造的交流和活动平台。山东民盟书画院名誉院长由民盟省委主委温孚江担任,理事会理事长由民盟省委副主委仪平策担任,院长由民盟山东艺术学院支部主委、山东女画家协会主席王小晖教授担任。王小晖教授代表山东民盟书画院在仪式上作了发言。

本次书画作品展展出画作近200幅,同时出版了大型画册《庆祝民盟山东省委员会成立五十周年书画作品集》。这些作品内涵丰富,形式多样,代表了山东民盟书画艺术创作的整体水平。本次书画作品展于9月10日至11日展出两天,欢迎广大盟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参观。

 

(民盟省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