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东民盟书画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山东民盟书画院

山东民盟书画院2015春季笔会在济南召开 


 

山东民盟书画院2015春季笔会于5月7日至8日在济南召开 

 

与会人员合影 

山东民盟书画院2015春季笔会于5月7日至8日在济南召开。山东省人大常委、民盟省委副主委、山东民盟书画院理事长仪平策,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副主委董利忠出席会议。 

会上,仪平策副主委作了讲话。他指出,民盟山东省委长期关注文化工作与文化建设,结合重大政治活动,举办了多次美术作品展览。我省文化艺术界的盟员通过书画艺术服务社会,在培育美术人才、加强文化艺术交流方面做了大量有意义的工作,为我省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山东民盟书画院是民盟省委新一届委员会为进一步加强山东民盟的思想建设、文化建设,着力为广大盟员打造的交流和活动平台。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利用好山东民盟书画院这个平台,增强奉献意识,做好服务工作,增强大局意识,提高自身技艺,增强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以知识分子的文化自觉与社会责任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山东民盟书画院院长、山东艺术学院教授王小晖表示,盟内的书画家将借助山东民盟书画院这一平台,承担起传承文化的使命,注重学习交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书画创作和交流,创作出更多富有时代气息和艺术价值的优秀作品,推动山东民盟书画院事业的发展,努力为繁荣我省文化艺术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书画家们在此次笔会上创作出了大量优秀的书法、绘画作品。名家大作精彩纷呈,新人助兴亦不乏神来之笔,众多饱含深情的书画新作栩栩如生、形式多样。与会的书画家以笔会友,探讨书画,相互交流,相互促进。 

山东民盟书画院艺术顾问娄以忠,山东民盟书画院省直、济南、淄博、泰安、德州等地常务理事、理事近40人参加会议。 

 

(民盟省委宣传部 孙韩高)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