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东民盟书画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山东民盟书画院

民盟山东省委“同心远航—— 


庆祝民盟成立75周年书画展”开幕

 

 

4月29日,“同心远航——庆祝民盟成立75周年书画展”在山东省文化馆开幕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山东省委主委温孚江代表民盟山东省委致辞 

 

民盟中央副主席郑惠强宣布“同心远航——庆祝民盟成立75周年书画展”开幕 

 

山东省人大常委、民盟山东省委巡视员仪平策主持开幕式 

2016年4月29日,为庆祝民盟成立75周年,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民盟山东省委举办的“同心远航——庆祝民盟成立75周年书画展”在山东省文化馆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惠强,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山东省委主委温孚江,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董利忠、崔大庸,巡视员仪平策,各民主党派省委有关领导等出席仪式。仪式由仪平策主持。 

仪式上,温孚江主委代表民盟山东省委致辞。温孚江主委指出,多年来,我省文化艺术界盟员在艺术道路上不断求索,通过书画艺术服务社会,并在培育美术人才、加强文化艺术交流方面做了大量有意义的工作,为我省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作为已经有75年历史的参政党,民盟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传统。有着光辉历程的山东民盟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理应让这样的文化、传统和精神,渗透到履行职能的各个方面,理应在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推动文化强省建设上,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民盟艺术家们以知识分子的文化自觉与社会责任感,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民盟中央副主席郑惠强宣布“同心远航——庆祝民盟成立75周年书画展”开幕。 

本次展览山东民盟的艺术家们共拿出自己的代表精品200余幅,同时由群言出版社出版了大型画册《同心远航——庆祝民盟成立75周年书画展作品集》。这些作品展示出百花齐放的艺术风貌,众多饱含深情的书画作品栩栩如生、引人入胜,可谓山东民盟在艺术领域的一次高规格大阅兵。本次书画作品展于4月29日至5月3日展出五天,欢迎广大盟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参观。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孙韩高)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