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

 

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21230日在济南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大、民盟十一大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温孚江主委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盟省委领导班子述职测评,表彰了2012年度全省盟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

全会认为,中共十八大、民盟十一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重要大会,是我们今后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导。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这两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山东民盟的各项工作,确保山东民盟事业再上新台阶。

全会充分肯定了换届以来民盟省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常委会带领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形势新要求,加快转变盟务工作方式,科学谋划,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九届委员会的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

全会指出,2013年是贯彻落实《民盟山东省委20122016年工作计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民盟省委成立50周年,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盟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更加注重实效,提高质量;要持之以恒,继续坚持社会服务工作的品牌化道路,不断开拓创新工作形式和工作内容;继续实施“人才强盟”战略,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代表人士队伍、基层组织建设,加强组织发展工作;要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壮大研究队伍,提高研究水平,力求为盟务实践提供理论支持,继续开展盟史研究;全省盟的各级机关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水平。

全会号召,全省盟的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努力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经济文化强省新跨越,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