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 

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3年12月16日民盟山东省委九届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3年12月16日在济南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民盟十一届二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等会议和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温孚江主委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民盟省委领导班子述职与评议,表彰了2013年度全省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全会认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指导全面深化改革的里程碑式纲领性文件,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民盟十一届二中全会对2014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明确提出了明年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和要求,为民盟省委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做好明年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视察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精辟、语重心长,是我省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行动指南,也为山东民盟履行参政党职能指明了方向,对于山东的长远发展、科学发展、根本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全会同意温孚江主委代表民盟山东省第九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会认为,过去的一年,常委会带领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民盟十一大等会议精神,按照《民盟山东省委2012-2016年工作计划》部署,认真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都取得了新进展。 

全会指出,2014年是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承担起时代赋予参政党的历史使命。要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民盟十一届二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民盟中央统一部署,根据民盟省委九届六次常委会通过的实施方案,全面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持续推动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加强思想建设;以服务我省全面深化改革为重心,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继续实施“人才强盟”战略,全面推进组织建设。 

全会号召,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目标要求,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突出民盟界别特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