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 

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5年1月16日民盟山东省委九届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5年1月16日在济南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民盟十一届三中全会等会议和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温孚江主委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民盟省委领导班子述职与民主评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全会认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阐述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根本途径,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民盟十一届三中全会对2015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明确提出了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和要求,对做好山东民盟今年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全会同意温孚江主委代表民盟山东省第九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会认为,过去的一年,全省民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全省民盟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凝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共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进展;突出重点,持之以恒,社会服务迈出新步伐;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抓手,组织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全会指出,2015年是我国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落实依法治国战略的重要一年。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民盟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围绕中共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中心任务和民盟省委五年工作计划要求,主动适应和把握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出实招谋良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巩固优势,打造品牌,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水平;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全面推进盟的自身建设。 

全会号召,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努力为山东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