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扶贫帮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扶贫帮困

民盟省委赴新泰参加党盟共建科技服务活动

4月16日,纪念中共建党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民盟省委、省教育厅一行赴新泰市华能众泰电厂农光互补示范基地参加党盟共建科技服务活动。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省教育厅统战处副处长王莉,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等出席服务活动。活动由新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玲主持民盟山东农业大学总支和新泰支部部分盟员专家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泰市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前羊片区展示棚、果树种植示范区、农业示范区等地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各相关技术的运行结构和体系。有关专家在作物种植大棚内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并就农光互补产业发展前景及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孙岩岩在座谈会上表示,今年是中共建党100周年,也是民盟成立80年,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正在以各种形式开展纪念和学习活动。省教育厅作为民盟省委对口联系单位,此时携手在新泰开展党盟共建科技服务活动,具有特殊意义。社会服务是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履职尽责的一项重要职能。一直以来,山东民盟秉承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的理念,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以此次党盟共建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乡村振兴系列科技服务活动,为新时代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王莉和史文宪对我省盟员多年来在教育、科技方面作出的成绩表示认可和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山东民盟的合作交流,为我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献计出力。

                                                              (民盟省委组织部 宗晓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