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扶贫帮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扶贫帮困

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真情关爱暖人心

——盟员企业开展慰问活动

 


2021年1月26日,省直盟员企业冠鲁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到山东冠县清泉街道胡庄社区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级调研员、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冠县总队队长乔林海,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徐济生,民盟盟员、冠鲁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等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中,爱心成员们先后到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日常生活需要的米面油,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此次活动共为胡庄社区20名贫困户送来价值5000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困难户以帮助,更为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冠鲁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举行了“捐助贫困学生”“给敬老院老人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户”“夏季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冬季为环卫工人送温暖”等一系列的活动,社会影响较好。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