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扶贫帮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扶贫帮困


民盟山东省委“助力天使”爱心屋


落户菏泽东明县长兴集乡杨庄联办小学



 

在这里,可以与远在他乡的父母短信沟通、视频聊天;在这里,可以在线学习,在电子书海中遨游……值国家第5个扶贫日之时,民盟 “助力天使”爱心屋落户东明县长兴集乡杨庄联办小学,让孩子们足不出户,感受到远在他乡的父母亲情。

1017日民盟山东省委、民盟菏泽市委、山东中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启教育扶贫“助力天使”活动,捐赠价值三十余万元亲情视频平台、短信平台、电子图书阅览设备,关心关爱黄河滩区留守儿童,实施精准帮扶。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徐济生,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民盟菏泽市委秘书长于新浩出席活动,中共东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磊主持活动仪式。东明县长兴集乡政府有关领导及杨庄联办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徐济生向杨庄联办小学的同学们介绍了民盟77年发展历程及民盟诸多先贤名仕关心、关注教育的优良传统。徐济生强调,民盟作为“教育世家”的民主党派,立足教育,关注民生。关心、关爱黄河滩区留守儿童是民盟山东省委关注滩区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民盟山东省委将一如既往,持续助力黄河滩区教育扶贫。

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在致辞中向关心、支持菏泽发展,持续助力菏泽脱贫攻坚工作的民盟山东省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今年以来民盟山东省委立足教育,充分发挥民盟界别优势,大力开展助学助教持续助力菏泽脱贫攻坚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吕文军指出,“助力天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的启动,是民盟山东省委继今年716日东明小井镇“民盟少年科学营”活动后,积极助力黄河滩区精准脱贫的又一重要帮扶举措,相信在民盟山东省委、市委和中磁视讯等盟员企业的倾情帮扶和大力支持下,菏泽的留守儿童关爱体系会更加完善、帮扶机制会不断健全。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为留守儿童代表发放书包、文具等帮扶物资并参观了“助力天使”爱心屋,对这种创新的帮扶模式给与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