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扶贫帮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扶贫帮困


田兴松副主委一行赴毕节市七星关区


开展医疗精准扶贫调研




2018712日,山东省人大常委,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田兴松一行在毕节市七星关区卫计局常务副局长王明祥陪同下赴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开展医疗精准扶贫调研活动。

调研中,田兴松一行实地查看了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基因检测室、高血压防治中心等科室,了解医院数字化医学影像远程医疗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看病优惠政策以及医院的发展等方面作了相关了解。

座谈中,在了解该院医疗技术水平、管理制度、队伍建设以及发展前景、存在困难等方面的情况后,田兴松副主委对该院的服务水平、医疗质量、经营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对该院多年来不断开拓、锐意创新、不懈努力的做法表示赞赏。

田兴松副主委指出,建设健康中国,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盟从关注民生的角度,坚持将医疗帮扶作为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参与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帮助贫困地区提升技术装备及相关疾病诊疗水平,推动当地卫生服务能力的整体提升。今后,民盟山东省委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资源和各项社会资源帮扶七星关区的医疗事业发展,加强与七星关人民医院的合作,帮助增强该院医务人员对相关设备的使用能力和对复杂病例的诊断水平,进一步探索如何让基层群众就地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提供更加精准的医疗服务,探索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变“输血”为 “造血”,由菜单式服务转换为特色服务,走可持续性发展之路。

座谈会上,田兴松副主委还就如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搞好优质服务、强化医院管理等方面,给出合理化的建议,鼓励该院积极探索实践,不断发展前进,同时勉励医务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综合能力,服务好当地群众。


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的工作人员及山东部分盟员企业家,以及七星关区委统战部、七星关区人民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  徐济生)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