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扶贫帮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扶贫帮困

 

 

 

 

民盟山东省委妇委会赴东泉泸小学

 


与师生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5月27日,民盟省委妇委会前往东泉泸小学开展帮扶,民盟省委副主委董利忠出席活动

 

 

妇委会成员合唱《同一首歌》,与小朋友们欢度“六一”儿童节

 

 

妇委会副主任侯桂华教授向小朋友们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2009527,在第60个国际儿童节前夕,民盟山东省委妇委会前往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东泉泸小学开展帮扶活动,并与全校师生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东泉泸小学校长陈国征首先对民盟妇委会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妇委会多年来对学校所做的帮扶工作表示非常感谢。妇委会副主任、山东大学医学院实验核医学研究所所长侯桂华教授代表妇委会发言。随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妇委会委员郝丽萍、隋华两位老师分别表演了独唱和诗歌朗诵。最后,大家合唱《同一首歌》来祝愿小朋友们能够幸福快乐地成长。

此次帮扶活动,民盟省委妇委会给小学师生们带去了价值4000余元的书籍以及七块“大家都来讲卫生”科普展板。“大家都来讲卫生”科普展板是由妇委会副主任聂晓红教授带病精心制作的,展板用简洁的文字、生动的画面、活泼的色彩从不同角度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如何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如何提高免疫能力预防传染病以及如何刷牙护牙等健康知识。

活动结束后,妇委会一行还参观了东泉泸小学幼儿园,听取了陈校长对办学情况的介绍以及当前办学中遇到的困难。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妇委会副主任董利忠表示,民盟省委妇委会将根据陈校长提出的问题,认真细致地进行分析研究,以便今后继续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部长张书强等19人参加了活动。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2009年5月31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