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教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帮教工作

民盟山东省委参加山东省女子第二监狱大爱筑归途 文化育新生第十五届育新文化节闭幕式文艺演出活动



2017109日,山东省女子第二监狱举办“大爱筑归途 文化育新生”第十五届育新文化节闭幕式,民盟山东省委应邀出席活动。

山东省第二女子监狱副监狱长赵鸿雁对历时三个月的育新文化节专项教育活动进行总结,对成绩突出的监区和服刑人员进行了表彰通报,并对社会各界给与监狱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山东省舞蹈协会主席、民盟山东省歌舞剧院支部主委孙晓茹表演舞蹈《长鼓舞》


山东省文化馆盟员艺术家陈军演唱《天路》

文艺演出伴随着服刑人员代表表演的开场舞《世界因你而美丽》拉开序幕,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朗诵、小品、相声等应有尽有,山东省舞蹈协会主席、民盟山东省歌舞剧院支部主委孙晓茹亲自上台表演了舞蹈《长鼓舞》,山东省文化馆盟员艺术家陈军演唱了《天路》,她们精彩的表演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受到了在场全体人员的高度赞扬,演出在服刑人员代表表演的舞蹈《不忘初心》中圆满落幕。

育新文化节在全省监狱系统已连续开展十五届,在发挥文化感染力量、促进罪犯思想矫正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提高了教育改造质量,促进了监管秩序稳定。民盟山东省委应监狱方面的邀请,充分发挥民盟界别和盟员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多元化社会帮教参与其中,让服刑人员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进一步彰显司法公正与人文关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活动是民盟省委开展“黄丝带”社会帮教系列活动之一,民盟省委将继续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积极与司法部门合作,将帮教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构建美好、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