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教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帮教工作

民盟济宁市梁山总支开展社区矫正

黄丝带帮教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增强社区矫正对象急救健康知识提高对突发事故的处理能力,3月27日,民盟济宁市梁山总支联合梁山县司法局开展新一期社区矫正“黄丝带帮教”行动,民盟梁山总支盟员梁山县第一人民医院健康中心主任杜波一行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培训期间,急救中心护士长张丽丽通过理论和现场实操相结合方式,向矫正对象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要领和注意事项,并进行步骤分解示范,强调注意事项,规范操作和练习。针对成人、儿童常见的气道异物梗阻情况,从不同年龄阶段、不同体型、不同场所等方面讲解了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操作要领以及注意事项杜波主任通过现场示教,耐心指导大家实操练习,确保每一个急救步骤的正确性。培训期间还开展了科普宣讲,参与活动的社区矫正对象学习热情高涨,踊跃回答各类问题。

通过培训,社区矫正对象初步掌握了各种急救的方法和技能,提高了在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时的应变能力,为他们今后更好地接受社区矫正监管、融入和服务社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民盟济宁市梁山总支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