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烛光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烛光行动

 

民盟山东省委一行到东明县小井镇考察调研

 

2018627日,中共山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隋文慧,民盟山东省委委员、民盟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耿越,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徐济生一行到东明县小井镇考察调研乡村少年科学营筹办工作。

考察组一行到小井镇第一初级中学,在教学环境、实验室条件、学生宿舍及餐厅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走访了解,并就科学营的有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此次民盟山东省委乡村少年科学营计划在东明县小井镇举办,于7月中旬开营,面向小井镇两所初级中学选拔优秀学生代表60人参加。

乡村少年科学营活动是民盟省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重要内容,是民盟省委坚持多年的社会服务品牌活动,由民盟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承办,旨在对乡村学生进行科学启蒙、推广和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学生对科学的兴趣,培养学生用脑和动手做实验的方法和能力,协助提高乡村学校科学教育质量。民盟菏泽市委秘书长于新浩,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东明县委统战部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民盟菏泽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