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烛光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烛光行动


中磁视讯助力天使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平台


在宁津保店镇中学启动



9月28日,民盟山东省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中磁视讯助力天使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平台在宁津保店镇中学启动



现场参观“中磁视讯助力天使爱心屋”活动室


 

2016928日,中磁视讯助力天使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平台在宁津保店镇中学启动。启动仪式由宁津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群主持,副县长李宏东致欢迎辞,中磁视讯公司项目事业部主管季瑞女士致辞,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刘加钊和季瑞女士为保店中学“中磁视讯助力天使爱心屋”揭牌。季瑞女士代表中磁视讯公司为留守儿童发放爱心书包,保店中学副校长刘国正回赠中磁视讯公司感谢锦旗,最后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民盟省委和中磁视讯公司对他们的关爱之情。

随后大家参观了“中磁视讯助力天使爱心屋”活动室,现场观摩学生爱心屋使用情况。爱心屋内配有短信平台、视频一体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可分别为留守儿童提供短信交流、视频会见、电子图书馆等帮扶支持。它最主要的功能是提供了一个便捷的亲子交流平台,打破了以往因为距离远造成的交流不便,让孩子们随时可以向父母报告学习状况、表达思念之情;父母也能利用这个平台见证孩子的每一步成长,针对孩子的思想波动,适时进行教育和引导,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

中磁视讯公司自2005年成立之日起,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通过自主研发的软硬件技术,为特殊群体提供信息化社会帮扶服务。从今年2月份开始建立起一套留守儿童帮扶公益项目,并将其作为一项长期工程纳入到企业战略规划中。其中,今日在德州宁津保店镇中学落户的爱心屋,便是受民盟山东省委的委托做的多个留守儿童公益项目中的一个,也是民盟山东省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又一次推进活动。我们共同的初衷是希望所有留守儿童都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学校和家庭的关爱,在充满爱的氛围中成长为一个内心阳光、懂得感恩的人,并在未来踏入社会后,将这种积极心态传递给更多的人,影响更多的人,更好的回报社会。

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雯静,民盟德州市委副主委王志刚、办公室主任宋伟,宁津教育局局长杨建华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 张霞)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