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民盟山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本报济南518日讯 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下午在济南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温孚江再次当选主任委员。

大会总结回顾了八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民盟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在九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温孚江为主任委员,选举王修林、韩圣浩、仪平策、安利国、董利忠、崔大庸、侯桂华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张继平为秘书长。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山东省委和民盟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全力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八大、民盟十一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受中共山东省委委托,省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对民盟山东省委新一届委员会及其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

                        (本文刊登在《大众日报》2012年5月19日要闻版)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