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

 

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各位光荣离任的第八届省委委员:

在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即将胜利闭幕之际,我们全体代表怀着感激之情、敬仰之心,谨以大会的名义,并代表全省盟员,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五年,山东民盟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均取得显著的成绩。回顾总结山东民盟事业的发展历程,重温你们的业绩,我们时刻都能体会到你们所铺路基的坚实。你们始终热爱民盟事业,率先垂范、无私奉献,引导、带动全省九千多位盟员,爱岗敬业、参政议政,为促进我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发挥了参政党的重要作用。你们的业绩将载入山东民盟的史册!

长期以来,你们努力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准确把握新时期多党合作事业的根本任务,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为山东民盟的进步和发展献计出力,也为民盟参与、推动国家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切实的成绩,为全省盟员树立了榜样。你们的工作精神和突出业绩,为民盟组织扩大了影响;你们的优良品质和崇高风范已经成为山东民盟光荣传统的组成部分,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今天,你们甘为人梯、举贤让位,把更多年富力强、德才兼备的同志推上领导岗位。你们坦荡的胸怀,重事业发展、轻个人进退的高风亮节,既是我们的楷模,更是山东民盟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真诚希望你们离任后继续发挥影响和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指导山东民盟的工作,将民盟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尊敬的各位离任委员,新时期新任务赋予我们新一届省委会新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将不辜负你们的殷切希望,不断砥砺思想品格、提升精神境界,把包括你们在内的民盟前辈创造的良好局面发扬光大,率领全省盟员为开创山东民盟工作的新局面贡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再次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

                                        2012年5月18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