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

 

闭 幕 词

 

各位代表、各位来宾:

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各项议程,今天就要闭幕了。

我们的大会得到中共山东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的高度关注和热情支持。

中共山东省委刘伟副书记亲自莅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对我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民盟中央索丽生副主席亲临大会,给我们以直接的指导。

省委统战部对我们大会的召开提供了细致宝贵的指导和帮助。省各兄弟民主党派、工商联向我们的大会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我们还收到许多省市民盟组织发来的贺信、贺电。

我们的大会还得到了各主要媒体和各有关单位的关注与支持。

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全体代表和全省盟员,对各位领导和上述单位表示由衷的谢意!

大会听取了民盟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充分发扬民主、畅所欲言,对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充分肯定了民盟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五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宏观、全面的建议,是一个求真务实、立意深远的报告,是指导今后盟务工作的重要文件,必定能为推动全省的民盟工作产生积极的作用。

全体代表经过充分酝酿和协商,民主选举产生了民盟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九届委员会成员主要是以文教、科技界、在政府部门任职和盟务专职干部中政治素质高、业务较突出的、中上层的有代表性的知识分子为主,形成了较为合理的知识结构、界别分布和年龄梯队,体现出代表们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组织认真负责的态度。

大会有效提升了民盟山东省委自身建设的层次和水平。在新一届委员会高水平、高层次、年轻化建设的过程中,第八届委员会中一批贡献突出、成绩卓著的同志,因为年龄、工作调整等种种原因光荣引退了。长期以来,他们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推动山东民盟事业的健康发展付出辛勤的努力,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各位代表,“十二五”规划的攻坚号角已经吹响,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目标已经明确。在中共山东省委和民盟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新一届委员会一定会团结合作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带领全省盟员开创山东民盟事业的新局面,为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而努力奋斗!

在此,我也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向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为大会提供热情服务的宾馆领导与员工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