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民盟临沂卫生总支人民医院支部

 

召开学习十八大座谈会

 

 

早春二月花,柳枝梢头看嫩芽。在春天刚刚到来之际,民盟临沂卫生总支人民医院支部盟员于223日在商会大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我为卫生献计献策座谈”活动,民盟市委主委刘继双、副主委孟凡明、左志文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大报告精神,并围绕报告内容,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想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把握科学内涵,吃透精神实质,并结合卫生系统工作实际推进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全力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等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会上,左志文副主委带领大家重温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历史,并就现阶段如何发挥参政党的优势、如何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进行了深刻阐述。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临沂市城市规划展,临沂市博物馆。

刘继双主委给予此次活动高度评价,并要求,各位盟员一定要立足本职、发挥专业和界别优势,多参观、多学习、多深入基层调研,多了解社情民意,多写精品提案,更好的履行参政党的职能。

(民盟临沂市委 刘蕴)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