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

 

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20121127,民盟烟台职业学院支部响应民盟市委的号召,组织盟员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林强和民盟市委常委赫安峰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孙富强主持。

林强处长首先代表院党委向盟员传达了中共十八大精神,并就百姓普遍关心的内容谈了自己的见解和体会。赫安峰常委代表民盟市委传达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的通知”以及“民盟市委关于组织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实施方案”。

在学习过程中,盟员们的积极性被调动,纷纷发言,为把烟台职业学院支部打造成优秀的民盟支部建言献策。首先提出要有良好的制度作保证,建立健全良好的盟员管理制度,从制度入手,打造过硬的民盟支部。其次提出打造品牌支部,根据盟员自身的专业特点,开展不同方面的服务活动,如面向贫困学生开展帮扶工作等。盟员们发言踊跃,感受到了中共十八大带给盟员精神上的鼓舞。

学习结束后,支部举行了简短的欢迎新盟员仪式。烟台职业学院支部在新形势下一定会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为把烟台建设成蓝色、文明、幸福之都做出新的成绩。

(刘文梅)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