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民盟烟台市东部综合支部召开

 

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暨工作总结会议

 

 

1220下午,东部综合支部在民盟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传达盟市委文件、总结参政议政工作和支部2012年工作总结。支部主委徐大伟主持会议。

支部副主委姜冬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布置统战部、盟市委关于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双岗奉献”活动中作出更大成绩。

支部主委徐大伟总结了2012年支部参政议政提案、信息情况,要求大家深入调查研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专业,写出有价值的提案、信息;传达了盟市委六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及盟市委2013年工作要点;总结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为支部的各项工作更趋完善,对支部班子成员重新做了分工。

盟市委常委王瑞对支部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对支部的各项制度制定齐全、活动规范、参政议政成绩突出,提出了表扬和肯定,他要求支部进一步发扬好的传统,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2012年即将过去,东部综合支部取得的成绩为基层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今后东部综合支部要按照盟市委提出的“创建特色支部”“五有支部”的要求努力开展工作。随着新年脚步声的走近,东部综合支部的盟员都满怀信心,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团结进取,共同努力,各项工作争取再创佳绩!

(民盟烟台市委 徐大伟)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