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民盟滨州教育一支部


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126下午,民盟滨州教育一支部在滨州学院办公南楼105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教育一支部主委刘金杰主持。

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朱洪发同志向全体支部成员传达了他在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的民主党派培训班上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和体会;组织委员张秀凤同志宣读了十八大报告解读之一——《辉煌的发展成就,宝贵的历史经验》。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探讨,一致认为,必须花更多的时间,下更大的功夫,深入学习和领会十八大精神,认真研讨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尤其要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更要重点考虑要怎样根据滨州的自然条件去带动滨州经济的发展。

滨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杨浩文教授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即将召开的政协会议,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向盟员介绍了政协提案的撰写规范、要求和格式等知识,并以自己以前撰写的提案为例,与大家分享提案的撰写方法和思路,使盟员拓宽了眼界,收获颇丰。

最后,刘金杰主委对2012年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鼓励大家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以民盟为荣,为民盟添彩,把十八大的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做“双岗建功”的楷模。

(民盟滨州教育一支部 刘金杰)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